No Pain No Gain

No Pain No Gain

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健康快樂的秘密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問我今年什麼是最想要的生日禮物?? 一時之間真的想不到? 直到今天收到很多朋友傳給我的信息, 都是衷心的祝福我生日快樂, 身體健康, 青春長駐, 想果樣就有果樣! 其實有妳們的祝福我已很開心, ! 不過咁多願望………哈哈! 點可以實現呀?? 計我話, 人最緊要開心而不是貪心,  每個人所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了! 有這樣又想那樣, 根本就很難會滿足, 正所謂知足常樂, 憂鬱不來! 無止境的要求又怎麼會開心呢?? 有人話, 快樂就像一本存摺, 而這本存摺和銀行給我們的存摺不一樣, 銀行的存摺是我們提出愈多錢, 存款就愈少; 但這本快樂存摺則是我們提愈多出來使用, 裡面的存款就愈多,而且還有利息. 所以我想說: 快樂的存摺曾加存款都來不及了, 哪有時間悲傷呢?

大家一定常常祝福他人健康快樂, 但你可想過, 是否更應祝福自己健康快樂呢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