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Pain No Gain

No Pain No Gain

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東北福島豬苗代湖 (4)

        從東京到福島大概要四個多小時, 傍晚趕路前回到上年曾經去過的那間餃子店. 因為要吃這期其貌不揚的餃子而誤了時間, 令我損失慘重的情景, 還歷歷在目! 真是世上最貴的餃子!



    這架日產TIIDA / 加雪呔 /1500cc. 南征北討的行駛了整個東北大概 2200km, 立下不少汗馬功勞!




    到達福島豬苗代這間 ペンションRB 時已是晚上九點多! 氣溫在不斷的下降至 -1 度! 眼前呈現的是燈光閃閃的著名豬苗代滑雪場, 感覺像似進入了冰天雪地的世界! 停車打開車門一看, 地下全是厚厚的冰雪, 一不小心就會滑倒 .  進到屋裡驚嘆的發現一隻 『雪人的手』在窗外向你打招呼, 真把我嚇一跳!(以下圖片為證)


http://p-rb.com/index.html



     ペンションRB規模雖小, 但五臟俱全婆婆也盡顯好客之道, 為我們準備了丰富的早餐, 雖然言談之間不太明白她說什麼, 但打心底感受到, 一份家裡人的親切和溫馨! 臨走前, 婆婆還特意送了一個紅豆燒餅給我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婆婆養的愛犬, 也不懼寒風跑出來和我們打招呼呢.



      見到眼前這隻白天鵝, 就知道它是東北六縣最大湖泊『 豬苗代湖』. 只有冬天才會有一群白天鵝飛過來, 為豬苗代湖增添幾分美景!



 



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喜歡這天鵝湖~
    我太愛生態了~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我當然知道喇!潛水教練!

    回覆刪除